加载中...

親愛的用戶您好,本服務是由遠端備份跨系統轉移軟體公司 Backuptrans, 為台灣三星旗艦手機用戶所客製的預約服務系統, 為讓您可以從 iOS 系統完整轉移 LINE 對話紀錄/訊息至三星旗艦新機。Backuptrans 將提供100%安全的遠端線上轉移服務。預約前請先參閱服務說明

Line 轉移 iPhone轉samsung

請填寫您預約訊息

預約後,我們的工程師會在24小時內透過郵件與您取得聯繫。

我已備份LINE資料到iCloud (如何備份?)
我已閲讀 服務説明內容
注意:

1. 為確保對話記錄能完整轉移,請立即於iPhone手機上完整備份LINE資料於iCloud上;在未備份資料前,請勿於新Galaxy手機上登入LINE賬號,以免資料遺失。

2. 轉移服務的有效期為預約日起的15天,若逾期,服務將自動取消,也無法再次使用本服務。 故請預約後,盡速安排轉移時間。

3. 成功預約後超過24小時工程師仍未與您取得聯繫,請透過LINE在線支援聯繫我們。

LINE 在線支援

Backuptrans LINE Account

請在LINE中打開好友選項,點擊右上角的「添加好友」按鈕,選擇「二維碼」後進行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