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註冊碼常見問題

通常情況下,您將在處理訂單成功後的一小時內收到確認訂單的電子郵件。 這個確認電子郵件中包含您的訂單詳細信息,註冊信息和軟體下載鏈接。 如果郵箱系統將訂單郵件標記為垃圾郵件,請檢查了垃圾郵件文件夾。

如果您在12小時後仍未收到確認電子郵件,則可能是由於網路問題或系統故障所致。 請聯繫我們的支援團隊。 我們會在24小時內回复。

點擊 Backuptrans 軟體上的 【工具】-> 【註冊】 菜單。 在“註冊”窗口中,請輸入在訂單確認電子郵件中收到的許可用戶名和註冊碼。 用戶名和註冊碼都區分大小寫,最好複製粘貼。最後點擊【註冊】按鈕完成註冊。

確保您訂購了正確的產品。正確無誤將用戶名和註冊碼複製並粘貼到註冊框中。 請注意,用戶名區分大小寫。

如最終註冊失敗, 請聯繫我們的支援團隊。 我們會在24小時內回复。

註冊碼備份服務是我們提供的一項額外服務,我們將在服務器上對您購買的軟體註冊碼備份副本存儲兩年。如果您因計算機崩潰或誤刪訂單郵件等原因導致註冊碼丟失,則可以憑此服務聯繫我們的支援團隊找回註冊碼。

如果您購買的是商業版註冊碼,請在註冊碼過期前點擊 Backuptrans 軟體上的 【工具】-> 【註冊】 菜單進行延期續費。 過期請重新購買一個新的註冊碼。

如果產品價格相同,我們將為您更換註冊碼。請聯繫我們的支援團隊並附上您的訂單號。 我們查詢後會在24小時內回复。

購買常見問題

Backuptrans 使用 2Checkout 為您提供安全快速的在線購買。 當您瀏覽我們的網站,下載我們的產品或進行在線購買時,我們100%保護您的隱私。

清除瀏覽器的cookie,確保網絡連接良好。或者切換到其他付款方式,然後再次嘗試訂購。

我們只收網站上所列出的價格,那多餘的部分是稅費。

一旦驗證了訂單,我們的系統會在一小時內自動發送註冊電子郵件。但是,有時候因爲網路延遲或系統故障、電子郵件的垃圾郵件設定、錯的電子郵件等原因,此註冊電子郵件會延遲到達。請聯繫我們的支援團隊。 我們會在24小時內回复。

當然可以,所有產品都可以在產品頁面上下載免費試用,供您在購買前進行測試。如果您對功能有疑問,請聯繫我們的支持中心。

免費試用版限制了軟體可處理數據的大小,這意味著您需要根據有限的功能對我們的軟體進行評估,看軟體是不是您所需要的。之後您可以購買完整版本,來解鎖軟體。

Backuptrans 有很多合作夥伴,您可能有機會從他們那裡獲得我們的軟體。但是,我們無法保證他們的服務和我們的是一樣安全的。在下單時請務必注意網站的安全性。如果您對網站的權限有疑問,請聯絡我們。

會發生這種狀況可能是以下情形:

1.在驗證訂單之前,有過一次沒成功的下單,而那也一并被收取了費用。在這種情況,建議您與銀行聯絡以取消此費用。

2.看似是扣款了兩次,而實際這是線上帳單的顯示區別。在您查看線上帳單時,預授權和拆分結算的可能會顯示為兩個不同的款項,然而您並沒有被收取兩次的費用。一旦在確認付款後,預授權就會過期,但在這之前可能看起來會有所不同。

3.有可能在您確認付款時,點擊了付款按鍵兩次,或者是在提交訂單詳情的過程中有刷新了頁面。

LINE 在線支援

Backuptrans LINE Account

請在LINE中打開好友選項,點擊右上角的「添加好友」按鈕,選擇「二維碼」後進行掃描。

還有未解決的問題?

請聯繫我們的客服支持團隊即可為您提供幫助。 您可以點擊按鈕獲取郵件地址並給我們發送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