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iPhone 資料轉移教學 - 最佳的 iPhone LINE 聊天記錄轉移方法!

等了數周才收到新的iPhone 13手機,心理美滋滋的。但是令人頭痛的問題來了,舊iPhone手機裡面資料那麼多,要如何才能轉移到新手機呢?其實蘋果也注意到iPhone換手機時資料轉移的問題。所以官方有提供了3種手機資料轉移的方法。這3種iPhone資料轉移的方法包括透過「快速開始」功能轉移資料到新 iPhone, 使用舊裝置的 iCloud 備份來轉移資料到新iPhone和使用在 iTunes 或 Finder 製作的舊iPhone備份來將資料轉移到新iPhone。 對於台灣iPhone手機用家來說,LINE聊天記錄等資料自然也是非常重要。今天我們為大家整理了iPhone轉移 LINE 聊天記錄的教學。跟著教學一步步操作就可以輕鬆從舊iPhone轉移LINE 聊天記錄到新iPhone。不用再害怕iPhone轉iPhone時丟失LINE聊天。所有 LINE 聊天對話,貼圖和影片都能保留!

iPhone 轉移 - 如何轉移LINE資料到新iPhone

PS: 軟體支援最新版本的iOS 16 以及最新蘋果手機 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喔。

本iPhone LINE 轉移教學分下面2部分




Part 1:從 iPhone 備份 LINE 資料到電腦

1. 在舊的 iPhone 手機「設定」-> “您的名字” ->「iCloud」將 iCloud 備份關閉。 您也可以把所有選項能關的都關閉同步。

2. 在 iPhone 手機中關閉「尋找我的位置」.

3. 在電腦中安裝最新版本的 iTunes. (新版的 MacOS 電腦系統可以不用安裝iTunes).

4. 將舊 iPhone 透過USB傳輸線接上電腦,這時如果手機跳出是否信任該電腦的提示,請按下「信任」按鈕.

5. 透過下面的連結下載並安裝 Backuptrans Android iPhone LINE Transfe + 軟體到電腦。

Windows 版本Mac 版本

6. 打開 Backuptrans Android iPhone LINE Transfer + 軟體。當軟體識別到 iPhone 手機的時候,會跳出提醒關閉手機密碼的提示,確保不要讓 iPhone 進入休眠狀態。點擊「確定」按鈕開始加載 iPhone 數據。

識別到 iOS 設備

7. 加載完畢後您就會在 Backuptrans 軟體設備列表看到您的 iPhone 名字。如果看不到,請重新連接 iPhone。 建議使用 Type C 接口連接iPhone。

8. 在設備列表這裡找到您的 iPhone 右鍵「備份訊息」。或者直接點擊Backuptrans軟體上的「備份訊息」按鈕。

iPhone LINE 備份聊天記錄到電腦

9. 選擇LINE訊息存放的資料庫名稱,點擊「確定」。

確定轉移 iPhone LINE 聊天記錄到電腦

10. 備份完成後,您就可以在本地資料庫中檢查是不是 iPhone 手機上所有的 LINE 訊息都成功保存到資料庫中。在軟體中點顯示的圖片,影片還可以查看源檔案。

成功從 iPhone 轉移 LINE 聊天記錄到電腦資料庫




Part 2:從電腦還原 LINE 資料到 iPhone

1. 到新 iPhone 手機「設定」-> “您的名字” ->「iCloud」將 iCloud 備份關閉。

2. 在新 iPhone 手機中關閉「尋找我的位置」.

3. 打開 iPhone 手機,安裝 LINE 後登入您的帳號。 當提示復原聊天記錄時,請選擇「不復原聊天記錄並繼續」。

注意:如果您已經開始在 iPhone 中使用LINE,請跳過該步驟。新iPhone手機中已經存在的 LINE 訊息在轉移的時候會合併。

iPhone 手機 安裝 Line 還原 Line 聊天記錄到 iPhone 手機

5. 將 iPhone 接上電腦,這時如果手機跳出是否信任該電腦的提示,請點擊「信任」.

6. 打開 Backuptrans Android iPhone LINE Transfer + 軟體。當軟體識別到 iPhone 手機的時候,會跳出提醒關閉手機密碼的提示,確保不要讓 iPhone 進入休眠狀態。點擊「確定」按鈕開始加載 iPhone LINE 數據。

識別到 iPhone 設備

7. 加載完畢後您就會在 Backuptrans 軟體設備列表看到您的 iPhone 名字。如果看不到,請重新連接 iPhone。 建議使用 Type C 接口。

8. 在本地資料庫這裡找到您之前備份好的的 LINE 聊天記錄資料庫右鍵「從資料庫中轉移訊息到 iPhone」。

從資料庫中轉移 LINE 聊天記錄到 iPhone 手機

9. 選擇您的 iPhone 設備,點擊「確定」開始轉移。

確定 LINE 聊天記錄轉移到 iPhone 手機

10. 開始匯入訊息到 iPhone的時候,iPhone 會進入回復狀態,請耐心等待。

11. 完成訊息匯入後 iPhone 會重新開機。開機後您就可以打開 LINE 去查看轉移過去的 LINE 聊天記錄了。

PS:Backuptrans Line Transfer 是 LINE 聊天備份和轉移的超實用工具。趕緊下載使用吧!

如有任何問題, 請聯繫我們的支援團隊 support@backuptrans.tw. 我們會在24小時內答復。

延伸閱讀